等待手術的過程依舊是一個人
想起上次進手術房夾石頭也是一個人簽文件
有時在想,是自己太勇敢獨立
還是…自己可以接受別人把自己放的位置不在乎
如果是自己,應該不可能放著讓別人一個面對

12點下班了,沖沖趕來,我心中仍是抱持感謝
但上一段的恐懼我只是雲淡風輕的帶過
一如既往的推入手術室
熟悉的流程,確認位置,倒數,醒來在恢復室
疼痛的指數,隨著加價的止痛藥減緩了許多
若在我人生手術表術後疼痛列舉的話
大概排名是 心臟旁腫瘤>剖腹產>盲腸>肺腺癌
其他經歷過的結石,肉瘤應該都是小咖
腹部的手術大概不僅痛還諸多不便
起床吃飯都是件難事

手術後,醫生提到他的經驗
化驗後也證實他的判斷
而我竟然沒有崩潰的認為自己為何不幸
反而覺得,是不是該早點完成自己的夢想
數次的提起,總被拒絕
我已經放棄有人相伴,決定自己一個人前行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aLa 的頭像
    LaLa

    LaLa麻

    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